名稱 芝麻街美語崇德分校
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9號2樓
負責人 Ms. Wu
電子信箱 ctsesame@yahoo.com.tw
網址 sesame-27388070.topschool.com.tw
聯絡人 Nancy
電話 27388070, 27380808 傳真 27364888

Good, Better, Best, Never let it rest
Till our good is better and our better is the best

  崇德芝麻街自民國78年成立以來,一直清楚的自我定位,以專業教學為導向的經營理念,提供給數萬名從學齡前、小學、國中、高中的莘莘學子,最充實愉快喜悅的成長及全方位的服務。

善聽Listening 敢說Speaking

快讀Reading 能寫Writing

  藉由芝麻街一系列專業與國際化的教材教學與活潑、創新的課程設計,加上嚴謹的優質學習環境及各類活動觀摩競賽切磋激勵,不斷締造出孩子追求卓越的潛在驅動力及培養她()們良好正確的學習習慣與態度,增進學習英文的信心與樂趣,並大大落實「聽」、「說」、「讀」、「寫」的能力為日後語文奠定良好雄厚的基礎,我們不僅僅以此自滿,尚不斷期許自己能夠符合孩子學習的需求管道,把每一個孩子的特質都轉化為一種才華和一段美好的學習未來,以應付將來的社會競爭並擠身為菁英中的菁英。

  在2012年,我們期待與您的孩子相會芝麻街,體驗我們專業化的教學環境、師資與口碑,也向最關心子女教育的家長推薦,讓有心向學的學子一起參與芝麻街國際化的互動,佔盡21世紀的優勢。掌握未來,打開通往國際的大門。

 

line-138   

學校地圖 

map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9號2樓 (近六張犁捷運站)

電話:(02)2738-8070、2738-0808

arrow
arrow

    崇德芝麻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